失败,智者

失败:目前我的人生中,有很多失败,而最大的失败是来源于我的放弃。之前也因此而纠结和理论过关于坚持的理解,坚持放弃在对立面,马云说的对,放弃确实是最大的失败(在讨论失败的层面来讲)!

延伸一下说是某云说的人生中需要思考的4点问题,可以拓展一下:

1:什么是失败?放弃就是最大的失败。

2:什么叫坚强?经历许多磨难、委屈、不爽,你才知道什么叫坚强。

3:你的职责是什么?比别人多勤奋一点、多努力一点、多一点理想,这就是你的职责。

4:傻瓜用嘴讲话,聪明人用脑袋讲话,智者用心讲话。

最近突然想到什么是智者,我觉得要学习思考和总结一下。我总觉得自己大智若愚,

可能我只有大鱼!做个人吧!

评论
热度(1)
©yyxp | Powered by LOFTER

浮沉,在职场上,每一个人都是你的朋友,每一个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。朋友是难得和珍贵的,你的老板不是你的朋友,同事也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