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没什么难的“,最近突然的意识理解!

“领导总说没什么难的,好好干“。


我刚毕业的理解是字面意思,你看他能做,我肯定也能做,任何事情,能有多难,没什么难的,不会的学,上去做就完事儿了,何况领导鼓励你,做不好也不会怪你的。然后真的是艰难的(自己努力能解决的,自己不知道要请人帮助的,一些列的事情)完成任务。


毕业工作几年之后,如果你思考,你会发现同样的话,你会理解不一样,事情总是会有复杂度有难度的,不会因为一句话而消减,领导更多的可能是表达一种寄托或精神,领导需要的还是那个知难而上,用心解决问题的人,并不是需要那种无知者无畏的勇猛。


做不好工作出了问题,你是成年人,你应当理解,你逃避不了责任,这就会是你成长路上的烙印


没什么难的=克服困难!


评论
热度(1)
©yyxp | Powered by LOFTER

浮沉,在职场上,每一个人都是你的朋友,每一个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。朋友是难得和珍贵的,你的老板不是你的朋友,同事也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