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公司隔壁买面包和牛奶中......

小迷弟:哥哥你是从外面旅游回来吗,穿的这么帅气?

我:小朋友,你正真会说话。

小迷弟放下手的笔,继续瞪大眼睛👀看着我,一本正经的冒出:哦,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考过大学的!

惊悚的我(反射弧长):娃,你猜对了,加油哦!

小迷弟随之呼出:那我也要考大学!

小迷弟他妈有他姐姐在旁边蜜汁微笑。。。:你加油哦,赶紧认真把作业做完!

我:一阵疾跑,消失了,还有2min要迟到了。

评论
©yyxp | Powered by LOFTER

浮沉,在职场上,每一个人都是你的朋友,每一个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。朋友是难得和珍贵的,你的老板不是你的朋友,同事也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