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,哈哈,我十八水时候用它了。

Ding:

今天,6月24日,网易18岁了。

过去的18年,网易走过了一些风雨,也取得过一些成绩。我的最大体会是,不管是人,还是公司,我们的目光都要一直向前。当然,偶尔可以像民俗学提倡的那样向下看看,但是尽量不要止步,更不要回头。

在静态世界里,我们可以停留,可以回味过去取得的成绩。但现实是动态的,在我们停留的时刻会有人继续向前,去创造出更多崭新的事物来改变我们的生活,推动我们的世界——但这些有时也会一并吞噬掉我们的目标和我们的理想。想要避免这个结果,你可以做的就是和他们一起向前。

前路充满不确定性,这一点可能让你感到或多或少的不安。但是,我想告诉各位同学:路虽漫漫,一定要记得总有一个网易和老丁陪你一起上下求索啊。

…………

所以……感动吗?

评论
热度(168)
©yyxp | Powered by LOFTER

浮沉,在职场上,每一个人都是你的朋友,每一个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。朋友是难得和珍贵的,你的老板不是你的朋友,同事也不是